close

延續上一篇的Once文思飯店比較起來

Once是一個汽車旅館概念,隱蔽性高,也較制式化管理

而這一家走的是溫馨風格公寓式飯店,第一天入住就喜歡上這裡的接待服務


因為這一趟我有幫忙代購泡泡餅,來回詢問Once與這間,最後只有這間願意幫我收,而且是經由FB粉絲專頁就可以幫我處理問題,而Once是非常有原則的請我用發mail寄至官網詢問寄送問題,但從此沒回我沒下文😓


Check in當下會非常詳細的介紹周邊交通,接駁的嘟嘟車時間、飯店公設使用時間、附上地圖給你,然後會有迎賓果汁,然後會親自帶你入房,整體上接待人員的服務很棒很親切有點像是台灣民宿的感覺,光這個接待人員我好像就給她100泰銖的小費(因為她還幫我收包裹)

  

  

 


👆🏻接待Lobby


  

 


 

  

  

👆🏻 一樓用餐的地方採半開放空間, 落地窗打開便是一個L型陽台,還有一個發呆亭,發呆亭另一邊是一個大鞦韆,說真的要不是旅行走一整天晚上買個啤酒坐在鞦韆上真的超愜意的
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一間飯店都是外國人(可能背包客之類)從入住後到離開,完全沒有看到大陸人

我會這麼開心的原因是因為,大陸人音量真的都超大的,上一次到泰國因為飯店是友人選擇,所以有一天住的沒挑選過,入住才發現那一家是陸客最愛~滿滿陸客,從Lobby吵到我們入房😂隔音又差,在房間還會一直聽到他們互喊不然就是在走廊聊天,我當下真的覺得度假的Fu都沒了(因為一直聽到捲舌中文)

Anyway並不是說陸客不好~是因為我已經出國了,壓根不想再聽到中文了😂出國就是要去沒人會說中文的地方,就算浮誇走在路上被別人閒話你也聽不懂不用在意的地方啊😂😂


 


 

 👆🏻陽台

 

  

 有樓梯也有電梯,地板都使用大量花磚~我很喜歡

 

  

  

那都因為名字有Blue了,所以也是採用大量藍色的配色

  

👆🏻花磚地板


 
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因為一開始入住先錄影片,完全忘記拍照片所以是退房前拍的(房間好亂)~但大致上看得出來設備齊全,最喜歡房間的小陽台跟小小的窗台

然後我們的房型也有一個小廚房,有簡單常用的廚具與餐具,久住的話感覺都可以自己煮東西(找了一下居然沒拍到!!但限時動態當時影片應該有錄到)


 

 窗戶外幾乎都是植物所以好像也沒什麼需要擔心隱私的問題🤣

浴室因為忘記拍照等等附上朋友住的那一間房型

 

  

 朋友房型的浴室是採用大膽紅色磁磚

浴室也都是乾濕分離的哦

 

  👆🏻朋友的房型

他們的房型也有配一個小陽台


 


頂樓露台,早上幾乎都有外國人躺在躺椅曬日光浴 

  

 

  


泳池拍起來好像很大但實際上滿小的,然後因為手機相機照片都有放所以照片色調不太一致

泳池的部分應該就是三間飯店裡面最小的,然後注意事項!!!因為泳池不是每天換水(好像是固定星期一還星期二之類的,這方面我沒有記到)所以當天去游泳的時候水滿髒的

所謂的髒是很多蟲蟲屍體浮在水面上~我個人是覺得滿natural的所以沒什麼介意,但寫給怕蟲蟲的女孩們提醒一下,如果很介意記得先問櫃檯換水日期哦!

 

 


 

 👆🏻早餐超棒!我連吃兩天

第一步可以自己搭配要什麼蛋,第二步是他們一定有搭配的配菜、我第二天有刪掉豆子(發現口味吃不習慣),第三步就是茶還是咖啡(果汁一定有)

除了一套早餐外還另外有餐台吧,有優格、麵包、奶油、牛奶等等自行取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住的房型為:一室公寓,當時訂到一晚1800/2人(含早餐)

這一間是泰國旅最便宜的一間

那因為匯率會浮動還有淡旺季之分剛剛查詢房間價格為一晚2300/2人,所以直接附上我們booking的網址

  

https://www.booking.com/hotel/th/tints-of-blue.zh-tw.html?aid=898224&app_hotel_id=1556657&checkin=2018-5-23&checkout=2018-5-24&from_sn=ios&group_adults=2&group_children=0&label=Share-Ydxwgv%401510276413&no_rooms=1&req_adults=2&req_children=0&room1=A%2CA%2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篇文章皆為入住後個人感受,因為想呈現最靠近實際現場,文章內照片皆無修圖修改色調

歡迎留言給我哦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about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